浅妆晓梦

极度讨厌肖战和其衍生产物

我可能喜欢你

机枪组

私设全员存活 全员日常向主机枪组

ooc极严重,只是自娱自乐的产粮喂自己呀

石头喜欢佟莉是除佟莉外全组都知道的秘密。

张天德和佟莉是机枪手,承包了蛟龙的中近距离的密集火力输出和压制,同时也是最容易受到伤害的队员。在战场上不仅要背着24斤的重机枪来回跑,还要冲在最前面以压制对方的火力确保队友的输出,体能和近身格斗是必不可少的训练。

女兵本就少,尤其是承担暴力输出型的女兵更是凤毛麟角。佟莉作为一名机枪手在蛟龙的团队里,自身能力绝不是盖的。日常训练里和张天德一组近战就算力量不如对方凭借自身的灵巧和技术也能打得难分难解。佟莉是张天德可以托付的战友,朝夕相处的队友,共同训练的搭档,一天24小时有10个多小时都要看见对方的那张脸。

训练本就艰苦,任务又是高危高压,他们之间纯洁的革命友谊保持了很多年才有所改变。

是在蛟二调来了新的机枪手的那段时间,是个腼腆的大男孩儿,比年纪最小的庄羽还小几个月,还很爱脸红,在训练间隙各位很不厚道的前辈就喜欢坐一起调戏这个新来的小可爱。

有人说道:小伙子这么帅,有没有对象啊!

小可爱忙说:没有没有,一心为国,不能分心。何况也没机会呀,一年就几天休假,还想多陪陪爸妈呢

皮皮虾陆琛调侃道:怎么没机会,你看你莉姐,就是咱们蛟龙一枝花!说完贱兮兮的看了眼石头,石头的脸黑的能滴出水。佟莉只是笑着踢了陆琛一脚。

却见小可爱脸腾的红了,结巴的说道:莉姐当然很好啊……越说声音越小。佟莉大笑道:你脸红什么,是喜欢我吗?大家都笑了起来

所有人都只当玩笑的一件事却在我们害羞内敛的石头心里击出千层浪,无名醋意大发,在格斗时格外认真练的新来的小可爱嗷嗷的。

晚饭后在寝室躺着,漫不经心的问了对床陆琛一句:陆琛啊,你说什么是喜欢?吓得陆琛修柜子的手一抖,庄羽的半袋小饼干掉了一地,顾顺和李懂也停止了打闹。 良久,陆琛瑟瑟发抖的问了句:石头你怎么突然这么问?

傻fufu的石头用认真的口气说:我好像是喜欢上佟莉了,看到她训练的那么累就想帮她揉一揉酸疼的肩膀,看到她拼命给自己加训也想陪着她看她的进步,吃饭的时候想她爱吃的排骨都给她,想让她在合照的时候离我近一点在近一点,想在出任务的时候保护她,在她看着我笑的时候抱住她……,你说,这是喜欢吗?

过了很久,男兵寝室突然爆发出一阵大笑。陆琛笑的差点把柜子再拽下来,庄羽另外半袋小饼干也掉了一地,顾顺和李懂笑嘻嘻的咬耳朵。陆琛笑出了眼泪给大家说:我们的石头终于是开窍了?这不是喜欢什么是喜欢呀,你估计是最后一个知道你喜欢佟莉的,啊不,倒数第二个,还有佟莉她自己呢!


于是我们可爱的石头终于在一次无名飞醋下,明白了自己那不纯洁的革命友谊,名为喜欢。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