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妆晓梦

极度讨厌肖战和其衍生产物

【机枪组联文/14:00】关于机枪组之间的一些小事


【机枪组群清明24h联文】
ooc严重 自割腿肉喂自己

我磕咕咚 正副 机枪 后勤

我磕但是不会大部分写呀,就不打tag啦

1.佟莉在当兵后一直是圆寸,因为她觉得洗头的时间能省则省。而且格斗的过程被人压头发很影响发挥

2.佟莉不怎么吃糖,但是她喜欢吃糖醋排骨,石头喜欢吃糖,但是他最爱吃的是毛血旺。

3.石头和佟莉是双向暗恋,谁都没挑明。蛟龙其他队员都以为是石头单箭头,其实不是。

4.剪成心形的合照是第一次两个人一起出任务后回来照的,石头硬挤到佟莉身边的。

5.佟莉是石头的前辈,前搭档退役后石头来了,第一次见面石头笑的傻乎乎的说了声:“佟哥好,我叫张天德,你叫我石头就行” 徐·妈妈·副队·宏把捏拳头的佟莉摁了回去。

6.石头第一次见面看到佟莉坚毅又直率的目光,让他以为是“佟力”而不是“佟莉”。

7.石头很长一段时间很纳闷为什么佟莉住单人间,直到庄羽叫了声“莉姐”。我们的石·小甜甜·反射弧比个子高·头真的太可爱了。

8.佟莉和徐宏掰手腕偶尔会输。

9.石头有一段时间为了加强体能做俯卧撑的时候让莉莉坐他背上。

10.莉莉有一次亲戚来了肚子疼,担心的石头给了她一大把糖,陆琛打趣说“你怎么不给红糖呢?”石头糊里糊涂的说“我觉得我这个糖挺好吃的呀。” 陆琛表示,缺心眼儿他没法治。

11.莉莉的腹肌曾经撩了一票的技术员小姑娘们,莉莉表示她是蛟龙里老婆最多的🙈

12.莉莉因为某些原因,家里从来基本不催她找对象,也不会安排相亲,因为不知道男方有没有莉莉帅。

13.石头家里催婚还挺厉害的,不过他每次一说起来莉莉就脸红,久而久之就不催了。

14.有一次石头放假回来给所有人带了一包糖,只有给佟莉的是草莓味的,其他人都是橘子味

15.队长喜欢打双扣,但是牌技不怎么样,和徐宏一组的话可以打得过庄羽和陆琛的组合。队里打双扣最厉害的是佟莉和李懂,所以队长从来不让她俩一组

16.其实有时候也是凑的够一桌麻将的,但是检查的时候被收走了,也就没有然后了。有麻将的时候,大家都喜欢带着石头打,因为这傻孩子不会打麻将,还经常给别人点炮。

17.可以弥补一下石头幼小心灵的就是,佟莉打麻将也很厉害,有一次一产三赢了顾顺半箱口香糖。

18.莉莉打麻将很神奇,没有石头的时候不怎么赢,有石头就赢得很厉害,但是石头表示他真的没有打通叶子。

19.我们蛟龙小组休闲娱乐有一个很好的传统,从来不玩钱,顾顺赌口香糖,石头赌糖,其他人输了就在脸上贴纸条。忘了说,队长副队输了一条,其他人两条。

20.于是当休息日的下午蛟龙寝室推开门是这样的,后勤组和正副队在打双扣,正副队脸上只有稀疏的几条但是庄习习小可爱脸上已经贴不下用嘴叼着了,都怪陆琛不会算牌!嗯,一定是这样!

21.顾顺觉得“征兵活广告”的自己贴一脸条子很不帅,曾经提出过用脑瓜崩儿来换条子的念头,看到赢得人总是莉莉后,硬生生把这个念头摁了下去。

22.蛟龙小队的口味很不统一,比如吃火锅的时候石头用醋碟,顾顺莉莉用油碟,懂儿用麻酱碟,庄羽用蚝油碟,陆琛用老干妈。

23.哦,你问队长和副队啊,他俩的每次都是副队调,徐·好奇宝宝·宏基本会把火锅店有的基本都放一边,除了欣欣谁都不知道什么味道,当然他们也不想知道。

24.说到这个口味问题!早餐的豆腐脑是一场激烈的辩论。顾顺庄羽石头是甜党,懂儿副队队长和莉莉是咸党,至于陆琛,他加醋。

25.当莉莉买了iPhoneX后,大家都在悄咪咪怂恿庄羽去试试看能不能解开。

26.陆·皮皮虾🙄·琛经常收到来自机枪组的狗粮,比如刚刚石头来要红糖后,莉莉也来了,皮皮琛表示拿两份喝的完吗?但是他不敢问

27.顾顺的护目镜镜片是黄色的,但是镜腿上的花纹是橙色。李懂的镜片是橙色的,镜腿上的
花纹是黄色的。强迫症的习习表示有机会就换一下这个组合。

28.后来在皮皮琛的怂恿下,习习真的去了,然后被顾顺追着打了半个舰,说懂儿和我的情侣款你个死孩子!

29.顾顺买了很多整蛊用的糖,比如说芥末的,香菜的,麻辣的放到了石头的糖堆里。石头说后来很长一段时间糖都没有少过。

30.石头是在莉莉生日那天表白成功的,在全队的帮助下,成功的把我们蛟龙霸王花追到手了,可喜可贺。其实其他人都不知道,那天莉莉也打算去给石头告白,只是被抢先了。

以上!谢谢各位看官呐!💕

评论(1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